梁安妮
梁安妮

石頭成翡翠

發佈時間: 2018/02/01

石頭成翡翠

多年前有首流行曲其中有句「石頭他朝成翡翠」,這句話我深感認同。以我多年管理及培訓經驗,每人都有可能成為珍貴的翡翠,但要滿足三大條件︰一、知道自己真正的熱誠及有能力做的事;二、遇到懂得欣賞自己的上司或伯樂;三、有決心及勇氣經歷被磨練的過程。

令我感觸的是,真正具備上述三個條件的行政人員不多,這也是激發我研創mindPower Innovation的原因。幸好過往有不少成功案例,就像我公司一位年輕行政人員,她三年前從新加玻管理大學來港,只是一位見習生,當時我很快便看到她的潛能,邀請她畢業後正式加入我們。過去兩年,成為我們的業務發展顧問,不論是她的能力及態度都不斷提升,特別是過去數個月她的表現更令人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隨着公司業務不斷發展,我們需要新成員加入。我必須承認自己是一位要求十分高的上司,因為客戶大多是跨國企業或中高層。希望新成員和我們一樣有使命感,有幫助其他行政人員及企業提升的願景。工作時全情投入、專業及反應快,相信大家可以一同將不可能任務變成可能。我會一如既往毫無保留教導新同事,於短時間內把握如何做個出色業務顧問的竅門,自己也能於短時間內提升。若你有上述條件,也想加速成為翡翠,請直接電郵給我,annie@ceompower.com,無論適合與否,我都會親自回覆。

A點之句︰激發潛能 石頭成翡翠

Unlock your true potential to become a piece of jad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