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九龍灣 驚艷摩登法菜

發佈時間: 2018/02/02

九龍灣 驚艷摩登法菜

前晚,偕友人於九龍灣,吃了頓令我們驚艷的摩登法國菜,該餐廳名Le Pan,坐落一幢甲級商廈的地下,地點雖不太就腳,但勝在大廚廚藝功力十足,加上創意非凡,炮製出的菜式不但色香味俱全,且表達形式往往出人意表,故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至,我偕友人的食後評可用3個S來形容︰Surprise、Spectacular、Splendid,即「充滿驚喜、引人入勝、精采絕倫」。

獲我們如此高度讚譽的菜式,卻非出自法籍名廚之手,而是一位有華人血統的新加坡廚師Edward Voon(溫有成),是Le Pan的潘老闆親自從新加坡禮聘回來。

作為高級食府的Le Pan裝潢布置氣派不凡,佔地一萬平方呎,環境寬敞舒適,整間餐廳以白色為主調,營造出一派高貴優雅的氛圍,除有兩個散座餐樓外,還有4間貴賓房,但最引人的,是開放式廚房旁的Chef Table,可坐8人,不過最低消費要2萬元啊!

Le Pan

地址︰九龍灣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地下

電話︰3188 2355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