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郭富城

發佈時間: 2018/02/02

幸福的郭富城

郭富城去年底拍完電影後,開始放假至今年三月,緊接會到紐約拍戲。這三個月假期,他不時被記者拍到與太太方媛四處遊玩、逛街,十分甜蜜!報道更形容城城買了13對鞋給太太,自己只是買了五對新鞋,相當誇張!嚇得城城立即澄清二人合共只是買了九對鞋,當中某些新鞋是買給母親大人的,免大家以為太太是個「大花筒」。

城城曾形容現時經常趁女兒睡覺時,與太太外出拍拍拖,過二人世界。像前晚月全蝕時,方媛在社交網站發布一張在尖沙咀欣賞月色的照片,雖然相中只有她一人,但眼利的朋友就估計照片是由城城拍攝,可想而知,城城似乎結婚生女後,性格都有很大改變。由以前一位不羈的男子,變成了廿四孝愛妻號。

似乎他都很享受做爸爸和丈夫的角色,當初拍拖到結婚都不被看好,畢竟年紀差異太大,但總覺得「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是最重要。有不少報道指方媛的性格適合城城,因為她不是佔有慾強的女生,加上她很孝順,眾所周知城城最愛錫媽媽,過到郭媽媽那關,證明方媛是很稱職的媳婦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