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強貴人生肖

發佈時間: 2018/02/05

2018年最強貴人生肖

屬牛的朋友(出生年份︰1949、1961、1973、1985、1997、2009年)

有最強的貴人星「天乙」高照,狗年你可算是最有人撐出的一個生肖,沒有之一,是最強的。而且這個貴人星是甚麼類型呢?在流年當中「天乙」貴人星加一個「太陰」的吉星,兩者都為陰性的,因此女性是屬牛朋友的最強貴人。

假如你的上司是女性,對你的合理要求應該會有求必應,又假如你的客戶群是女生,你每天要跑市場,面對女性……放膽去建議你的計劃,客戶接受你的計劃機會頗高的。

假如你在工作中遇到挑戰,不懂進退,需要找貴人解決困局,你懂得找誰了吧!

有一類人他們今年可不是貴人高照那麼簡單,他們可能是有超強的後台撐着,因為他們出生的月份剛巧也跟牛的生肖有關,這個秘密就是屬牛的人出生於公曆1月5日至2月4日之間,他們是貴人疊疊,要跟他做敵還是友?不難選擇。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