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思佳摘華姐冠軍圓童年夢 視迷讚自信心爆棚

發佈時間: 2018/02/05

無綫《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前晚落幕,來自紐約的10號李思佳(Rose)以平穩表現封后,過往在美國參加三次選美都全數勝出的Rose,坦言今次奪華姐冠軍是一圓兒時夢想,昨日她更聲言有興趣留港發展。不少網民大讚她實至名歸;有花生友卻嫌Rose唔夠靚!

前晚中華小姐的星級評判團集合多位華姐大師姐,包括李亞男、岑麗香及張曦雯等,賽前10號李思佳、2號楊筑晶及3號雷莊𠒇皆屬熱門人選,當中Rose全晚表現平穩,在才藝表演以中國舞應戰,更騷一字馬,技驚四座。她最終力壓亞軍的劉思延、季軍的雷莊𠒇勇奪后冠,楊筑晶只得友誼小姐。

Rose前晚受訪時直言,事前心底有點慌亂,對於能夠實現夢想贏出華姐,感到非常高興,她並說︰「我覺得自己在才藝表演最好,因為從小已開始跳舞!」

五月畢業定前路

這位22歲的出爐華姐冠軍昨午率領其他得獎佳麗到尖沙咀領獎,對於身為選美比賽的長勝將軍,Rose說︰「我在美國參加過三次,今次是第四次,但由於在紐約讀大學仍未畢業,要待五月畢業才決定去向!暫時先回紐約繼續學業。」Rose直認有興趣入行,但要看無綫安排。

其實,Rose絕對是身經百戰,她在《2017美國華裔小姐競選》、《2015全美華埠小姐》及《2014侯斯敦華埠小姐》皆贏得冠軍,曾在訪問中聲稱六歲已開始習舞,課餘最愛就是舞蹈,除了中國舞、芭蕾舞,現代舞亦是其強項,可算是「舞林高手」。很多視迷也大讚李思佳內外兼備,贏得合理;有人卻指16號伍殷嬅美貌更勝一籌,可惜才藝表演跳hip hop的表現失準,才會三甲不入。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