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羅力威3•31娶雨僑 網友歡呼︰郎才女貌

發佈時間: 2018/02/06

31歲的羅力威與32歲的雨僑拍拖七年,早前女方宣布男友已向她求婚,二人昨晨分別在FB上載婚照公告將於下月尾共諧連理。粉絲們喜見兩位具音樂才華的本地歌手修成正果,恭祝羅生羅太早生貴子!

一對準新人昨晨在社交網報喜,男方發千字文分享喜悅,直指拍拖七、八年,各方面也好夾︰「兩個人思想一致,價值觀相同,性格互相互補,從此就不會分開了。」他又乘機爆金句︰「該結婚就要結婚,這就是緣分。」由於二人皆屬圈中人,羅力威特別向雙方的粉絲開玩笑︰「喜歡雨僑的靚仔們千萬別憎惡我,喜歡我的美女們也請不要討厭她!」他更公開發表愛的宣言︰「我愛你,雨僑!」至於雨僑亦多謝未婚夫無限支持與鼓勵,高呼「希望餘生能夠牽着手一起過,一起走到最後」。

其實,自從二人爆出拍拖後,雨僑老闆蕭定一曾於12年暗寸羅力威是「二打六」歌手,擺明棒打鴛鴦,可幸雙方感情未受影響,並已定下結婚計劃,去年尾女方更直認已進行婚前輔導。去年,他們曾到日本沖繩的教堂視察環境,當地教堂面積只能容納數十人,但二人預計宴請的親友逾200人,因此選擇留港搞婚禮。

預告婚禮宴請200親友

此外,雨僑、羅力威特地在港拍攝婚照,準新娘更獲同公司的胡杏兒投資的婚紗公司贊助婚紗及晚裝,款式高貴,充滿浪漫感覺。難得本地樂壇爆喜訊,很多樂迷齊聲向一對準新人送上祝福,大讚二人結束愛情長跑,令人感動。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