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血小板變形影響血管健康 教你保持動力運輸通道 時刻暢通無阻」

發佈時間: 2018/02/07

{{hket:inline-image name="644984072.jpg"}}{{/hket:inline-image}}

血液循環系統是人體中負責輸送能量和動力的高速幹線,引擎是我們的心臟,而血液中則乘載了各種交通工具,以血小板為例,就具有凝血功能,每當身體受傷流血,血小板便會在傷口組織大量聚合以發揮止血功能。萬一血小板出現不正常的聚合,影響血管健康,便會影響血液流動對心腦血管健康構成嚴重威脅。到底怎樣才能用正確的方法,保障心臟血管健康,確保人體內最重要的動力運輸通道 24 小時全天候暢通?

人體內的血液循環系統,由心臟負責扮演引擎角色,連接四通八達通往身體不同器官和部位的血管,在細胞間傳送養分、氧氣、二氧化碳、荷爾蒙物質,同時抵抗疾病、維持體溫,以及使體內酸鹼值平衡。

由此可見,保持血流暢通絕對是關乎健康以至性命的頭號大事。然而,心腦血管往往容易因為不同原因出現問題,以近年愈來愈多人關注的「血小板不正常聚合」問題為例,就有機會構成看不見的嚴重健康威脅。

血小板不正常聚合   成因眾多令人防不勝防

正常的血小板表面平滑,可以自由地在血管流動,直到遇到血管損傷的情況,血小板便會在受傷位置正常聚合,並形成保護膜,便可以防止流血不止的情況發生。

然而,在日常生活當中,有很多因素都會激活血小板,包括年齡增長、肥胖、環境污染、精神壓力、不良生活習慣(如吸煙、缺乏運動、飲食不節制)、以至步入懷孕或更年期等,令血小板變形並導致不正常聚合,繼而引致血管問題,影響血液流動及心腦血管健康。因此我們必須及早正視有關問題,並以正確方法保障心臟血管健康。

主要成份Fruitflow® 輕絡素 通過科學驗證 100%天然健康

CircuACE® 清血通® 的主要成分 Fruitflow®  輕絡素® 乃萃取自蕃茄籽周邊啫喱狀組織的 37 種活性成份,其獨創的萃取技術,更獲得 40 多國專利。產品不含任何藥物成份,百份百安全可靠,不會刺激腸胃,亦無副作用。而另一成分 Omega-3 優質魚油所蘊含的 DHA 及 EPA,更是平衡三高的好幫手。

CircuACE® 清血通® 輕絡素® 經過長達 10 年科研、通過 10 項臨床測試,同時是首個通過歐洲食品安全局健康聲明 「幫助維持正常的血小板聚合,有助於血流健康」的產品, 能全方位保護心臟、血管健康。

9成心腦血管疾病可及早預防 如何全方位保健?

現時香港最常見的心血管疾病,致病機理都各有不同,以心腦血管病為例,都跟三高、吸煙、缺乏運動、肥胖、飲食習慣不良以及過量飲酒等因素造成的「動脈粥樣硬化」有密切關係,因此市面上大部份的健康食品,多數都以能夠調節三高水平,這些可操控的外在因素方面著手,強調產品功效。

至於CircuACE®清血通®則是更進一步,不但能針對改善三高,同時能針對血小板保健。每粒CircuACE®清血通®含有主要成份 150 毫克 Fruitflow® 輕絡素® 及 250 毫克深海魚油Omega-3,是專為維持心臟、血管健康而研製的保健食品。

已有醫學研究估計,接近 9 成的心腦血管疾病其實可以藉着減少風險因素來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例如奉行健康飲食習慣,以及服用適當的保護心腦血管產品等。眾所周知,心腦血管毛病往往來得突然而且性命攸關,想避免意外最好的方法永遠是「預防勝於治療」,現在就是時候踏出保障心腦血管健康的第一步。

{{hket:inline-image name="815517290.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Box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Box2.jpg"}}{{/hket:inline-image}}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