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謝婷婷否認靠霆鋒養

發佈時間: 2018/02/07

謝婷婷與荷里活男星「鷹眼」謝洛美維納的感情一直含糊,雙方每次出席活動均否認情侶關係。最近以單身自居的婷婷,對於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她輕鬆表示可以獨自度過,也不排除約會女性朋友出外度假,總之不愁寂寞。

謝婷婷昨日出席手袋品牌活動,被問到情人節計劃怎樣過?她坦言未有安排。「如果無安排就會同女性朋友去近嘅地方。(無男仔約嗎?)如果情人節無人約,我就會擺女性朋友喺第一位。」問她會否想收到禮物?婷婷說︰「唔係禮物,反而係經驗,好似跳傘、潛水,一個過程去紀念一件事。」

婷婷和哥哥謝霆鋒向來感情要好,有傳她現時居住的地方正是霆鋒所贈,婷婷澄清業主是女人,她只是租客而已。她又說在香港都有物業,完全不用靠哥哥養。「我性格好獨立,到呢一刻我都好驕傲唔需要問家人攞錢。」

親證四哥同女友情未變

提到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婷婷稱17歲時在加拿大有追求者派了四個樂手到家中演奏,當時她被嚇到呆。此外,有傳婷婷的爸爸謝賢與女友CoCo已分手,婷婷表示最近CoCo才來港探望爸爸。問她可有詢問爸爸的感情事?她表示︰「佢人生經驗好豐富,但佢唔會同我分享呢啲。有一年父親節同佢食飯時逼佢講,用咗兩、三個鐘問佢以前啲嘢。」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