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讀第11班 首選多倫多Appleby

發佈時間: 2018/02/08

赴加讀第11班 首選多倫多Appleby

覆Winnie︰你兒正在香港唸直資學校中四,成績中上,有意送兒子到加拿大升學,假如選擇多倫多以及其周邊地方,起碼有十所學校可以揀,只是完成中四升讀第11班的申請,現時已較遲,要立即行動才是,可選多倫多以西Oakville市的Appleby,此校是男女校,具規模,在教學和活動方面也有不錯的評價,又是CAIS的私立聯校成員學校,成績也優異,可優先考慮,只是學費絕對不廉宜,海外生學費連膳宿大約支出73,000加元,伸算為40多萬,跟英國寄宿學校的使費相若。Appleby應是加拿大最佳的私立寄宿男女校之一。

假如選擇男校,可選位於多倫多以北Aurora市的St. Andrew's College,此校校園偌大,成績優異,也是CAIS成員,有論是全加最佳男校,擁有超過百年歷史,所有畢業生能考進排名前列的大學,學費和膳宿費比Appleby平少少,一學年為66,000餘加元,但入學第一年要交註冊費4,000加元;除此之外,可考慮位於St. Catharines市的Ridley College,也是所非常好的男女校。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