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扭轉傳統 型聚情人節

發佈時間: 2018/02/09

誰說情人節只可以浪漫和放閃?情人節一樣可以過得型格和新潮,已厭倦只送花和食燭光晚餐的情人們,不妨一同欣賞融入Hip Hop元素的舞獅表演,又或到中西合璧的許願池,選擇特別又多元化。

創新舞獅Hip Hop

PopCorn一期一樓大舞台,將舉行無樂器伴奏的人聲樂團獻唱歌曲,祝福天下愛侶成雙成對。與此同時,由許嘉雄師傅率領的現代舞獅隊,一於搞搞新意思,為傳統藝術注入新元素,將現代Hip Hop舞融入傳統舞獅演出,大頭佛亦會加入舞團為舞獅隊領舞。臨近情人節,商場更會派迷你鮮花束予PopFans Smart會員情侶。

日期︰2月10、11、17、18日(舞獅);2月10、11、14日(派發鮮花束)

地點︰將軍澳PopCorn

電話︰3543 1273

金寶湯藝術裝置

家樂坊與金寶湯舉辦「運轉滋味型新春」主題活動,把全球最大的巨型立體金寶湯罐扭蛋機,以及金寶湯「型」春期間限定店帶到商場。場內更有本地90後畫家何博欣Vivian Ho以金寶湯為主題打造的新年裝置與作品,將這個品牌注入旺角特色,讓大家在今個新年欣賞不一樣的藝術結合。場外亦有五米高「運轉扭蛋機」,讓大家扭出迷你的金寶湯罐。

日期︰即日至3月4日

地點︰旺角家樂坊

電話︰2116 8998

中西合璧許願池

ifc商場以「beautiful︰spreading blessings」為主題,打造糅合中國傳統及科技的「錦鯉」祝願池及新春布置,讓大家可以為摯友送上祝福。同場亦有本港奧運代表姚潔貞等不同界別的名人亦將代表四大祝願主題分享個人故事,把經歷化為祝願,傳給每一位香港人。而新春賀歲表演亦一貫糅合中西文化,為你譜出新春樂曲。

日期︰即日至2月25日

地點︰中環ifc商場

電話︰2295 3308

戀戀花海贈愛侶

新都會廣場呈獻「戀戀花海」,戶外露天廣場將有由繡球花及杜鵑花打造的花海,加上以戀愛三部曲「表白、熱戀、承諾」為主題的戀戀裝置,並結合花藝、燈飾與互動元素。同場舉辦甜摘玫瑰活動,男士們可從玫瑰花圃中採摘一朵玫瑰,並送給愛人。除了花海及裝置外,廣場亦會設置「甜蜜工房」,搜羅以祝福或花卉為主題的美饌、禮品等,予眾情侶選購。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電話︰2429 6500

姻緣桃花樹打卡

荷里活廣場設逾14呎高的「桃花大旺桃花樹」,情侶們可以在桃花樹下打卡放閃,單身的朋友,亦可跟閏密來圍繞桃花轉3圈,行個桃花運、祈求戀愛緣。情人節當天於商場內一或兩間不同商戶電子消費滿$600或以上,憑即日機印發票及付款存根,可以換領Häagen-Dazs單球雪糕禮券一張,或Pacific Coffee標準裝手調咖啡券一張。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電話︰2118 8811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