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拍親熱戲勁緊張 勝利襲港自爆無拖拍

發佈時間: 2018/02/09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昨日聯同台灣氣質女神郭碧婷來港,宣傳新片《宇宙有愛浪漫同遊》。勝利在戲中跟郭碧婷咀嘴,原來他從未拍過親熱戲︰「好緊張又害怕,所以拍之前跟郭碧婷說『NG一次就好』,結果一Take過完成!」

在活動上全程講普通話的勝利,表示用了三個月時間學中文︰「我堅持不用繙譯,遇到不明白就叫對方告訴我意思,如果用一年時間去學,我相信可以跟大家傾心事呢。」他又即場講半鹹半淡的廣東話,冧爆現場粉絲。

跳海示愛印象難忘

受訪時,提到他在戲中與郭碧婷奉旨談情,他表示有場戲為向女方表達愛意,一口氣跳落海,水深至頸部,令他十分難忘。「郭碧婷教了我很多,所以我叫她『郭碧婷老師』。」

同場的郭碧婷則大讚勝利很易相處,又表示在塞班島拍攝外景感覺很浪漫,問她有否愛上勝利?她笑說︰「當刻挺喜歡!」怕不怕對方的粉絲呷醋?勝利搶答說︰「不會,我的粉絲非常喜歡她。」郭碧婷亦說︰「當初我最怕他的粉絲,幸好現在過關了。」

另外,勝利提到隊友太陽日前跟閔孝琳成婚,他笑言沒有送禮物。何時到他結婚?他續稱︰「我現在沒有女友,要努力!」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