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柏豪留肚過年狂擦蘿蔔糕

發佈時間: 2018/02/09

周柏豪昨日與顏卓靈到昂坪市集為有份聲演的電影《捉妖記2》宣傳,有畏高的柏豪與顏卓靈乘坐水晶纜車時自言感到害怕,他表示︰「架纜車去到中轉站,一有聲我就縮一縮,同埋望落去真係好驚。」

柏豪透露對上一次到昂坪已是12年前跟當時仍是女友的老婆拍拖去大佛及食齋,而首次坐纜車的顏卓靈則大讚水晶車廂漂亮,沿途欣賞風景的她表現得十分雀躍。問到兩人農曆新年可有放假?柏豪直指整個一月只留港兩日,所以新年終於可以休息,直至三月才開工。「之前做巡迴演唱會已經戒口戒咗九個月,新年終於可以食蘿蔔糕。」至於情人節跟太太如何慶祝?柏豪指兩人會一起過新年,所以就算不送禮物給對方亦不會介意。

男友白只不在港賀歲

不過孝順的柏豪表示會預備利市給父母過年,他笑言︰「我父母嘅禮物就係折現出雙糧,老婆就畀花紅。」認真大手筆。

至於顏卓靈則透露近日身在馬來西亞拍戲,到新年前才正式收爐,她說︰「到時會有幾日時間返香港過年。(同男友白只去雙方屋企拜年?)佢每年新年都會去旅行,但唔知佢去邊。」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