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敏之:打流感針靠自己分析

發佈時間: 2018/02/12

謝安琪最近一番對流感針的個人見解引起是非,已為人母的陳敏之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最重要孩子健康,正值流感高峰期,作為父母都應盡量減少帶囝囝到人多的地方,免受病菌感染。

陳敏之昨日在天星碼頭廣場擺檔義賣自家曲奇。問到何不帶同囝囝(雷冬至)出席?她說︰「依家正值流感高峰期,唔會帶佢出街或到多人嘅地方。我連出街都會隨身攜帶消毒藥水同洗手液,唔想將細菌傳畀屋企人。」

提到囝囝可有注射流感疫苗?敏之稱最初的確有考慮過,但老公不想打。「因為男人有佢嘅一套,希望囝囝盡量唔接觸咁多藥物,加上打針又痛!老公覺得注重衞生、食得健康就可以,好過藥物。」敏之自爆曾想偷偷帶囝囝去注射疫苗,後來擔心囝囝因藥物反應發燒,老公知道後一定鬧。問她最近會否受疫苗言論影響?她說︰「咁又唔會,雖然我對呢方面了解較弱,需要別人講解,但打唔打都應該靠自己分析,無話誰對誰錯,大前提都係想身體好。」

展鵬大馬騷太貴飛

陳展鵬將於年初二在馬來西亞舉行粉絲見面會,票價最貴索價RM588元(約1,150元港幣),遭網民質疑太貴。展鵬表示只是誤會,至於貴票價是否可以近距離接觸?他說仍在商討中。早前他與緋聞女友單文柔拍拖做義工,展鵬指當日原本還有謝雪心,但對方因感冒未能出席,而他跟單文柔亦經常會一起去做義工或探訪工作。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