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思維 帶出旅遊新定義

發佈時間: 2018/02/13

創新思維 帶出旅遊新定義

農曆新年在即,星晨旅遊亦踏入第46年,和一間根基如此深厚的集團和同事,肩並肩迎接2018創新年,真是十分讓人興奮和引頸以待。於去年12月起,星晨已經率先以《WOW!》推廣活動為新一年革新而熱身,為期8天連續三個周末推廣,反應超乎預期,也為我們注入強心針,正式啟動今年的「有樂」旅遊新方向。本着尋回旅遊初心,不要再做「鴨仔」,讓旅客玩得夠貼地夠特色,我們即將推出不同的重點系列,為市場帶來性價比奇高的旅遊產品,滿足不同需要的客人。

剛開始啟動的星晨達人SOL(Star Opinion Leader)系列可謂創香港、甚至亞洲旅遊業界之先河,夥拍「Sorry囉!我剩係識去東京」的Tony、用一年半時間由大埔踩單車到南非「樂力踩翔」的阿翔及遊遍大半個地球的靚女「背包旅魔頭」Joanne,隨着各人於星晨達人專頁上分享旅程和點滴,恍如和讀者一起感受其中,通過星晨資源整合,創造出體驗式自由行旅程,其實相信大家身邊總會有一個SOL。

另一着重旅程體驗的是小包團系列,同時加入團組元素,靠着星晨的獨特資源設計出與別不同的特色遊,如「邊煮邊酒」、「修身禪行」等等。當然還有創新的郵輪產品及以季節性為賣點的團組旅行,兩者也是2018年的新穎項目,郵輪產品更將大膽地首創加入文化藝術元素,在這裏先賣個關子,留待日後再與大家分享。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