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琳
黃琳

冥冥中早有安排

發佈時間: 2018/02/13

冥冥中早有安排

友人共赴澳洲工作假期,最後不歡而散,至於情人呢?曾經遇過一對小情侶,因為女生要到澳洲尋夢,男的繼續留港發展事業,二人天各一方,最後會如何呢?

因為深愛對方,男的先陪女友到澳洲主要城市走一轉,要玩要做的活動如潛水、跳傘、攀橋通通都一同參與,待女友放心留在澳洲闖生活後才回港。初時男的會經常問候女方,大時大節怕女友一個人在異鄉寂寞,還會飛到澳洲陪女友,一年總有幾次為愛專程飛一轉,羨煞旁人。

一年過去了,你可以說女生任性,或是繼續追夢,她不願離開澳洲。人家常說很多情侶就是捱不過long distance而最終分手,不記得是哪一天,女生在社交平台po文指「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原來他們在不知何時已分了手。旁觀者無不感到有點可惜和震驚,大家擔心她受不起刺激,但人生就是在跌跌碰碰中成長起來,相信她終會爬起來。

又一段日子過去,突然看到她要結婚了,新郎另有其人,更懷有幸福的小寶寶。這短短幾年事情變得很快,一切事冥冥中早有安排,對的人總會在合適的時間遇上!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黃琳 前記者、自由撰稿人、澳洲工作假期過來人
欄名: 閃遊8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