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大掃除

發佈時間: 2018/02/13

氣場大掃除

「年廿八洗邋遢」,好好清理家居和辦公室的雜物是必需的,你做好大掃除了嗎?其實,不止是肉眼可見的垃圾,看不見的氣場也要好好淨化,才有更多空間去迎接新一年的好運,而且方法亦很簡單。

首先,預備四隻小杯,每杯放小量天然海鹽至半滿,然後把四杯海鹽分別放在家中或房中的四角,放置數天,新年前便可拿走。海鹽有很強的驅邪功能,有效吸去負能量;若想要功效加倍,可配合鼠尾草使用。燃點鼠尾草時會釋出白煙,用煙去淨化家中每個地方,但記得不要燒太多,否則白煙會過多,引起鄰居誤會就煩了,哈哈!

清除後就要補給了,香薰會是好選擇,味道可選檀香、茉莉或蓮花,這幾種香薰油在西洋玄學中廣為人所用,相傳有潔淨,除臭和重生的意思。在香薰爐中加入清水,再添數滴香薰油,點起蠟燭,把爐放置在屋的中央,約半小時已可以為你帶來一室清香,也能帶動新一年好運。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