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懷孕5個月曬肚 吳雨霏:我們要當爸媽了

發佈時間: 2018/02/13

吳雨霏(Kary)前日被爆懷孕三個月停工安胎,昨午Kary於IG發相公告有喜,已經懷孕五個月,她與丈夫洪立熙(Brian)既開心又興奮。不少樂迷喜見偶像走出前年的小產陰霾,恭祝她狗年做靚媽;有人更高呼她有B有愛人超幸福!

31歲的Kary去年尾忽然「潛水」,絕迹所有樂壇頒獎禮,最後一次露面已是去年11月初的雜誌活動。Kary其後更宣布取消原本今年一月舉行的內地巡迴演唱會中山站,其所屬環球唱片公司指她練舞時觸及膝蓋舊患,才會取消個唱,卻惹來外界揣測Kary有喜。

Kary於前年年尾在社交網Po文承認小產,除了感激丈夫Brian,更聲言「我和你一定會當最棒的爸爸媽媽」。去年12月,她Po在農田的種菜相,留言「每當看到自己種的菜一天一天的長大,便好想繼續照顧它們」,字裏行間也盡顯母愛。

環球唱片全面配合

事隔不足兩個月,Kary即被傳已陀B三個月,昨午她Po全家福向粉絲們分享喜悅,以英文hashtag「#已懷孕5個月」並留言:「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謝謝大家的祝福!」其後,環球唱片亦發聲明︰「Kary而家懷孕近5個月,佢同Brian心情都好開心好興奮!跟住這幾個月Kary會好好養胎。公司會全面配合,希望未來幾個月可以給予Kary空間好好享受這懷孕過程!昨天Kary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祝福!」

不少樂迷齊聲恭喜女神,戲言全家福當中的愛犬也笑得特別開懷;有粉絲更指Kary在最好的時間遇到最好的事。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