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指引分享會

發佈時間: 2018/02/14

星星指引分享會

那些時裝行業非常興旺的年代,從未為「香港時裝周」推廣宣傳費心。貿易發展局有他們非常深廣的宣傳機器,本地、內地、海外信息放送,又何須設計師們及服裝機構費力?

自己深信對你有興趣的、愛你的朋友,要來的自然會來;不想來的,莫勉強。那麼多年下來,除卻少數、極少數親自發出邀請並跟進參與的朋友之外,一貫抱自由自在自然規則處理推廣發放。

內地情況更好辦,人口爆棚,在那些社交網站及個人電子平台未出現前,不論平面或電子媒體都忙於搜索播放內容,只要稍具名氣的主角參與任何大小活動,例必引得媒體來勢洶洶介入,羣眾爭相入場逼爆玻璃門,於筆者曾經舉行的活動不止一次發生過。

三聯為我出版的《星星指引孤身上路》,以去年春夏之交行走法國至西班牙的聖雅各朝聖長路為主軸,感情及親情為副綫,不等香港書展,二月初先到台北書展出閘。趁農曆假期前並情人節,分別在元朗(13號、下午6點)、灣仔(14號、中午12點半)及中環(14號、下午6點)等三家三聯書店舉行新書分享會。

縱使不斷出門,旅程勞累,這次破了自己規矩,不但參與宣傳推廣,而且落力非凡,首次體驗網上平台發表消息的功能,不能說不過癮,雖則開始時有點難為情。

作為一名作者,與編輯聯手出書,再而深切投入市場發展,也是一份責任。今時今日能夠將平版書出版發行極不容易,有幸遇上編輯高手,猶似引路明星,讓整件事情出落振奮,自動獻身不亦樂乎!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