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必勝,健康必敗?

發佈時間: 2018/02/14

流感必勝,健康必敗?

(續昨)在繼續分享大自然抗流感藥櫥之前必須一再強調,以下的一個飲食習慣最不為人重視,但只有一個結果︰惡菌必勝!健康必敗!

這個飲食習慣就是日復日地攝取高糖、高鹽的食物!身體沒有機會處理和排出過多的糖和鹽,後果是進入血管,血管中有過剩的糖和鹽,血液變得濃稠混濁,細胞的生存環境惡化,細胞中的水份逐漸消失,最後細胞連製造能量的氣力都沒有。這樣的身體有甚麼辦法具有足夠的能力抗流感?可惜這種高鹽、高糖的飲食正是現代人每天、每頓的食物。現代的流感已經變種,而且在加速的變,責任除了醫生和民間都習慣濫用抗生素,以致養出了超級細菌,其實我們習以為常的反基因濫吃濫喝也無法脫離關係!至於糖,根據專家的意見,更應該「畏懼甜如畏懼瘟疫」!

至於提升免疫系統防禦力的第四個方法,就是糖份剝奪身體的維他命C!當免疫力下降,細菌、病毒、黴菌和其他病菌即將入侵身體的當下,身體中的「國防戰士」白血球立即需要維他命C,它好比軍需子彈,當免疫系統受壓時,白血球需要的維他命C是平時的50倍!可惜身體中出現了內奸,這個內奸是我們平時不斷吃進去的糖所轉化成的glucose。奇怪的是,這種glucose的化學結構與維他命C相似,白血球要補充維他命C時只能找到內奸glucose,結果是擺明的,缺少彈藥的白血球肯定無法抵禦外侮,身體開始發炎,還有甚麼能力抵禦流感?

抗流感必須減少吃糖和鹽,多喝水,同時補充維他命C!還有五色蔬果裏的好多營養和抗氧化物質,都會提升我們的免疫力。

抗流感的食物還有蜂膠丸子、噴口腔用的蜂膠液體、歐洲蒜頭水、蕎麥蜂蜜,還有使用生物共振增加抵抗力的方法等等,要等過年後繼續分享了。祝大家新年健康快樂,萬事如意!(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