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答應男友求婚 騷170萬巨鑽 苟芸慧︰找到陪我看夕陽的人

發佈時間: 2018/02/14

34歲的苟芸慧(苟姑娘)昨日忽然在IG發相,公告「富三代」男友陸漢洋求婚成功,更勁騷約值港幣170萬的求婚鑽戒,閃爆全宇宙。很多粉絲恭賀苟姑娘即將告別單身;有視迷更認為無綫「處女黨」最後一位成員宣布結婚,意味處女黨將升呢變「索爆人妻團」!

雖然今日才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但苟姑娘卻在昨午率先放閃光彈贈興,她於IG上載兩張照片,並留言︰「很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原來男友陸漢洋已向她求婚成功。贏得美人歸的陸漢洋也難掩興奮心情,其後上載相同照片報喜,並發表愛的宣言︰「520993334!」估計意思是「我愛你苟苟三生三世」。一對情人隔空打情罵俏,令不少宅男心碎。

事實上,二人在前年九月驚爆戀情,陸漢洋多次在訪問中聲言早已有求婚大計,今次他落重本以名牌Tiffany的三卡鑽戒打動女神芳心,難怪苟姑娘冧爆「Say Yes」。兩人拍拖不足兩年,便快將結為夫婦,繼日前吳雨霏宣布陀B後,再為娛樂圈增添喜事。

陸漢洋︰我是宇宙最幸福男人

談到將成為陸太,苟姑娘昨日回應傳媒︰「很奇妙的感覺!雖然我們一早已經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的時候,那一種喜悅還是那麼難以形容!我們很感恩,得到家人、朋友們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您們見證着這段感情的成長,謝謝你們!今天正式宣布我們將會牽手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至於陸漢洋則稱︰「感謝大家的祝福,心裏有千千萬萬的喜悅是文字不能表達到的。能夠與Christine(苟姑娘)一起共度下半生,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宇宙最幸福的男人」。My life is finally complete!」

很多網友對女神終於有「嫁期」,深感驚喜;有粉絲亦祝福苟姑娘要做最靚新娘子!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