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胡楓,致敬!

發佈時間: 2018/02/14

胡楓,致敬!

「修哥」胡楓破紀錄86歲紅館騷圓滿結束,嘉賓陣容更是破紀錄最多,契仔、契女、好友、拍檔紛紛現身力撑的演唱會,張家輝、劉美君、盧海鵬、羅蘭、阿倫、志偉等未能盡錄,連黃子華也來了,黎明雖在內地開工也拍短片祝賀,學友在外地開騷更特地安排與修哥隔空合唱,大家都愛錫修哥,齊來向他致敬。

跟修哥從不用刻意約飲茶傾偈,他出名人緣好,常在不同場合遇見他,他精靈,轉數高,風趣好玩,與他會傾到雞啄唔斷。

演唱會後台是我們另一經常相遇的地方,他精力充沛,除他的契仔、契女開騷外,很多歌手開騷也會請他去睇,他不但睇還會去後台打氣。曾在他契仔學友演唱會後台遇到他,工作人員待他如上賓,修哥總是客客氣氣的自助,不需要工作人員特別照顧,原來學友很孝順,每場都請修哥去看,修哥如不用開工必到。

屹立圈中大半世紀,仍大受歡迎,因他謙厚、囗密、無是非、親切友善、以心待人,會給後輩寶貴意見、不計較、EQ高,有他在氣氛特別開心!人不在港,錯過了修哥今次破紀錄騷,期待他很快又開新一輪的破紀錄騷!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