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羅仲謙視陳豪為模範爸爸

發佈時間: 2018/02/14

羅仲謙(謙仔)、廖碧兒、蘇麗珊及朱鑑然等,昨日到油麻地一間室內遊樂場為劇集《無間道》宣傳,眾人變身大細路大玩滑索及踏板車,更吸引現場大批小朋友圍觀,場面熱鬧。

謙仔和楊怡婚後一直希望成功造人,可惜至今未聞喜訊,謙仔坦言雖然與老婆仍未有小孩,但閒時二人都會傾將來有孩子的教育問題,謙仔笑謂︰「我就負責玩樂部分,學術部分交由老婆負責,我覺得女人比較細心。」謙仔更自爆非常欣賞鄰居陳豪夫婦教育三個仔女的方式。「陳豪個大仔十足藍寶石王子,有修養而不失童真,有禮貌又靚仔。」

今天是情人節,謙仔透露包場與老婆及一眾朋友欣賞他有份演出的新片《西遊記女兒國》,他笑言最重要送禮物,否則女士一定記足一世,問他送甚麼禮物給老婆?他笑說︰「秘密,(送BB?)隨緣,我噚日啱啱完成電影宣傳,新年後有兩、三個月留在香港,屆時會多啲食住家飯調理身體。」

廖碧兒接受異地戀

另外,單身多時的廖碧兒早前被雜誌影到與同劇的「洛威」朱鑑然行花市,狀甚親密。廖碧兒昨日自爆在情人節出席自家玫瑰酒活動,她笑言有心約會她的男士可以報名參加。碧兒又表示有追求者,但無奈因工作經常四圍飛,未有時間深入了解,新一年希望可以有多些時間留在香港,問她可接受異地戀?她說不介意跟外籍男士拍拖。

另外,蘇麗珊早前入紙抽籤土瓜灣新樓盤,可惜抽不中。問到買樓是否與男友同居?她笑說︰「無咁快,因為媽咪經常唔喺香港,佢返嚟方便有個地方住。」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