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不是陳肇始

發佈時間: 2018/02/15

謝安琪不是陳肇始

以為謝安琪對疫苗的另類意見,很快就會被更重要的新聞蓋過,沒想過仍有人在網上為文,要謝安琪道歉。

哈哈哈,作者也太看得起謝小姐吧,她又不是陳肇始,人家不過是一位歌手,也是個家長,對育兒有自己的看法,在私人平台跟朋友分享,自有她的自由,與其他人何干,至於錄音事後被輾轉公開,則是她沒帶眼識人了。

而且我衷心佩服謝小姐有擔當,事情鬧大了,她第一時間承認聲帶中人的確是她,但也明確表示她教養孩子的方法,不會因此而改變。看,多爽快直接,半點不拖拉,也不左閃右避,四大醫學會有權出來反駁我,我也有權堅持己見,道甚麼歉?你看那位知法犯法的高官,有沒有這麼利落,至今有認過自己明知僭建仍購入單位嗎?她夠膽表裏如一,站出來說句「僭建有理,我以後仍會買僭建樓」,我就話你叻嘞。

近日最叫人痛快的新聞,大概是王桂壎自爆身為通訊管理局主席漏報持有中移動股票,隨即主動引咎辭職一事,王先生左一句「規矩終歸是規矩」,右一句「疏忽不是理由」,哈哈哈,見傳媒時自信爆燈,真似一巴一巴摑落某女士處。

謝安琪不是陳肇始;鄭若驊拍馬追唔上王桂壎。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