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初一花車巡遊 狗年9車齊獻技

發佈時間: 2018/02/15

一年一度新春花車巡遊,將於大年初一晚在尖沙咀隆重登場。今年有9部花車,及25支國際及本地表演隊伍,除了以狗仔為主題,更與本地特色原創品牌合作,配上年花、風車、金元寶等中國風元素,化身為電車、帆船造型示人,祝願市民福氣滿滿、好運連連。

由旅發局主辦的「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年初一晚8時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途經廣東道、海防道、彌敦道,以香港喜來登酒店為終點。打頭陣是國泰航空,花車將以如意結為主題;而旅發局的花車更與本地原創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化身彩燈電車,帶上法天娜與市民見面。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將以「建福號」輪船造型花車出場,祝願市民一路乘風破浪。

國際級團隊表演 6時起有得睇

此外,當日下午6時還有近30個表演團體,沿巡遊路綫表演魔術、舞蹈和街頭音樂,包括5支世界級國際表演團隊,其中最矚目的是擁有13項健力士世界紀錄的美國「XPOGO極限彈跳隊」、及獲獎無數的日本「單輪單車喜劇組合」,他們將以卡通搞笑方式,展現高超的單輪單車技巧等。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預料,會有15萬人觀賞花車巡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