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九巴大車禍6死者設靈出殯 家屬哭斷腸

發佈時間: 2018/02/15

大埔公路的九巴大車禍釀成19死66傷,其中6名罹難乘客昨天分別設靈和舉殯;在春節來臨前與摯親永別,家屬哭斷腸。

昨在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和出殯的6名罹難乘客,包括男死者鄧仁欽(65歲)、田天松(62歲)、王玉麟(60歲)、趙錦鑄(58歲)、陳有勝(37歲)及女死者周女齊(54歲)。其中最年輕的男死者陳有勝,昨晨早上10時在壽山堂設靈,靈堂布置簡潔,親友完成送別儀式後,遺體隨即舉殯。

九巴代表致哀

據悉,雖然事隔5天,但家屬們情緒仍未平復,有親友到殯儀館時仍然激動,哭得死去活來,需由家人攙扶。

另外,大埔區議員黃碧嬌、劉志成及九巴代表昨天亦有到靈堂致哀,其中黃碧嬌表示,這次意外造成接近百人傷亡,作為大埔區議會一員,她希望在傷痛之餘亦盡力做好善後工作,盡量向死傷者家屬提供協助。

車禍發生在上周六(10日)晚6時許,一輛滿載散場馬迷的872綫九巴雙層巴士在大埔公路松仔園一個巴士站附近失控翻側,釀成19人死亡,66人受傷。至昨天仍有31名傷者留醫,其中5人情況危殆。

據悉,車禍現場的巴士站目前仍然封閉,工人昨天繼續維修被撞毀的燈柱,四周則放有大批拜祭後的祭品、鮮花及冥鏹。

編輯:許可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