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偶像競技賀歲

發佈時間: 2018/02/15

青春偶像競技賀歲

明日就是大年初一,在此先預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每年農曆年,大家都會在電視看到一眾藝人身穿棉襖長衫,和觀眾拜年派派利市。韓國人和我們一樣視農曆新年為重要節日(另一傳統大節為秋夕),各大電視台也會紛紛播出各式新年特輯,當中最受關注的,必數MBC的《偶像明星陸運會》。

節目由2010年開始,每年農曆新年及秋夕播出,請來韓國當紅青春偶像歌手傾力參與。2018農曆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將於今日下午播出,運動會採事前錄影方式拍攝,由INFINITE成員聖圭和EXID的Hani擔任司儀,男子組找來EXO、HIGHLIGHT、Wanna One及Seventeen等,而女子組則有APINK、Red Velvet及GFriend等應戰,比賽項目包括射箭、體操、健康舞等運動,而今年大會更新增保齡球項目,男女組合之間鬥得你死我活,在眾多當紅偶像男女團加持下,收視也頗有保證。粉絲看着自己的心儀偶像竭盡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自然愈看愈心心眼,過一個歡樂年。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