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粉紅西餐 少女心大爆發

發佈時間: 2018/02/21

少女們終於等到了!一系列粉紅色美食,已經在餐桌等待閣下享用。走小清新路綫的Cafe「鳥語」,向以牛油果美食及慢活氣氛,深受一眾文青、少女喜愛。2月份的浪漫氛圍,更令店子推出粉紅Menu,包括頭盤、餐湯、主菜、甜品及飲品,大廚以紅菜頭、紫椰菜調出色調,百分百無添加。

最吸睛要數自家手作粉紅鳥海鮮忌廉意粉,看賣相以為倒瀉「雪糕」?其實「雪糕」是混入紅菜頭汁的意大利軟芝士,食時可以將紅菜頭軟芝士拌勻海鮮意粉,增加鹹香味,質感亦滑溜,或試試將意粉捲起,放進雪糕筒內,扮食雪糕。另一款主菜推介,有吉列老虎蝦咖喱伴粉紅波波飯糰,師傅將加入紅菜頭汁、紫菜、明太子及芝麻的飯糰搓成球狀,一客有5個波波飯糰及5隻炸蝦,中間更伴有咖喱汁,這咖喱集合日式的甜香及印度式的香料味,將飯糰加點咖喱汁同食,Oishii。

甜品也有驚喜,自家手作粉紅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肯定是甜美收結,慕絲蛋糕的輕柔質感,是用士多啤梨朱古力自家製,餅底亦是朱古力味,食出雙重朱古力滋味。

鳥語Floom Floom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10樓

電話︰5425 4733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nn-10:30pm;星期五及六,12nn-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