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抗流感有很多籌碼

發佈時間: 2018/02/21

天然抗流感有很多籌碼

(續上星期)繼續過年前開始的天然抗流感話題。首先要避免高糖和高鹽食物,以防身體中細胞的水份被抽乾,造成細胞枯竭、免疫力下降。重溫已分享過的方法︰

一、在空氣不流通的室內使用經意大利實驗證實有效的「蜂膠負離子擴散器」做空氣淨化和免疫力的提升。

二、外用或吸入精油「天茶組合」(天竺葵、茶樹油)自我保護,預防在醫院或其他公眾地方感染上呼吸道病毒細菌等。

三、服用有臨床研究證實可直達大腸發揮功效的瑞典ProBion益生菌,增加身體抵抗力。

四、服用維他命C為白血球補充彈藥,當免疫系統受到攻擊時,白血球對維他命C的需要是平時的50倍!

今天繼續︰

五、即使不覺得口乾也要多喝水,因喉嚨濕潤度降低,感冒菌就開始活躍。

六、適量服用維他命D。愈來愈多實驗證實維他命D有效抵抗感冒和流感病毒,患哮喘的兒童和成年人就更加需要。

七、蜂膠丸子和噴口腔和噴鼻用蜂膠液體。我已多次介紹蜂膠產品是強力的天然抗生素。「食療主義」的蜜蜂產品來自歐洲家庭式蜂農,代代相傳,注重品質。

八、瑞典蒜頭水,我已多次介紹這抗菌、抗病毒、增強抵抗力的產品。我常說,人一生是好菌和惡菌大戰的「一身」,惡菌魔軍分秒虎視眈眈,當控制了惡菌的數量,免疫系統就減少被圍困的危機。

九、非精煉椰子油(raw)外敷內服都有健康作用,可改善消化、提升免疫力,又可用來高溫煮食或直接加入食物中。眾多實驗都證明非精煉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容易轉化成能量,不會積聚為肥膏,不會成為血脂堵塞血管,而它的月桂酸更可有效抗禦多種病毒、細菌與黴毒。但不要錯服了精煉非冷榨椰子油,這才是引起血管堵塞的食物!最初曾用這種已變質的椰子油去做研究,造成了後來耽誤人健康的錯誤資訊。(未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