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秀雯唔急復出拍劇

發佈時間: 2018/02/21

蔡楓華、陳秀雯、葉振棠及蔣嘉瑩等歌手將於四月初在灣仔伊館開騷,在昨日記者會上,久未亮相的陳秀雯直認只為湊熱鬧,再次公開演唱並不緊張。至於拍劇方面,她坦言未遇到好劇本。

陳秀雯昨日在記者會上,直認今次為了前亞視監製楊紹鴻而答允上台,她表示以往跟對方合作無間,今次只是來湊熱鬧。早前深夜重播《壹號皇庭》,一班演員也有出來聚舊,問她會否考慮再拍劇?陳秀雯稱︰「要睇下劇本同角色,因為之前拍咗好多好嘅,依家要揀下。」她透露亞視曾邀請她做節目,奈何因檔期問題而泡湯。

蔡楓華演唱不為錢

蔡楓華在台上開玩笑表示,與楊監製曾經有「過節」。「當時佢帶挈我去廣州做啲演唱會,我拍電視劇《愛情安哥》做男主角時,佢又放我去拍戲,所以我真係同佢有啲過節嘅,今次演唱會少少錢,唉……其實都無所謂,我真係唔係為錢而嚟。」蔡楓華又透露將會翻唱關正傑的經典金曲,他坦言很懷念以往的日子,又自言目前仍有keep住跑步操fit,他坦言入行至今仍然在學習唱歌:「學無止境,希望我可以愈唱愈好,我覺得現在比年輕時唱得更好。」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