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英國四大學 卡迪夫讀書環境最悠閒

發佈時間: 2018/02/23

比較英國四大學 卡迪夫讀書環境最悠閒

覆何太︰你女兒今年九月將負笈英國升大學,現時獲得倫大學院、倫大英皇、曼徹斯特以及卡迪夫大學(Cardiff)有條件取錄;要從中選首選以及保險選,先要評評其有條件取錄的成績是否有信心達到,另保險選應是成績條件較低的大學,以防成績一旦低過預期,仍有大學取錄;何太你電郵內沒有提供上述四所大學的成績條件,也沒有說明所主修學科,恕不能在此提供意見。

論到大學環境以及周邊的生活條件與環境,當然倫大學院和倫大英皇皆在倫敦,比較繁忙,曼城也是大城市,但相比倫敦算較寧靜,當然卡城是較具悠閒讀書的環境吧!

覆黃先生︰英國Central Lancashire大學的醫學院近年才開設,英國官方的The General Medical Council(GMC)會對其課程進行教學及專業的評審,但需要時間,第一批學生在五年後畢業,有望獲GMC的認可,只是非一定有保證,故此大學會有後備計劃,跟利物浦大學合作,讓學生在畢業時的醫學學歷及資格最終獲認可。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