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意國名店Cova 精湛新菜

發佈時間: 2018/02/23

意國名店Cova 精湛新菜

早陣子,偕友人去銅鑼灣利園的意大利名店Cova,試了該店快將推出的新菜式。該店我大大話話幫襯了逾20年,其米蘭總店已逾200年歷史,初始乃鄰近米蘭歌劇院的一間糕餅咖啡店,當地人去聽歌劇,喜於進場前、中場休息及散場後,到該店飲香檳吃小食,或歎杯咖啡吃糕點。

香港Cova的創辦人徐氏兄弟獨具慧眼,於1993年把Cova引入香港,最先於中環開設意式糕餅咖啡店,翌年於銅鑼灣利園1期地庫開設意大利餐廳,這些年來更於香港中環及一些大型商場擴展至10店,把Cova的品牌發揚光大,前年4月由美心集團收購而易手。

Cova以意式糕點咖啡聞名,成不少中上層人士喜去喝high tea之所,美心接手後,銳意把該品牌意大利餐廳變得平易近人一點,與行政總廚Sergio Landi研究推出一些新菜式,我偕友人有口福獲邀去試菜,得嘗Chef Sergio毫不花巧而相當精湛的傳統意式廚藝。聞悉新菜式將先在海港城店推出,稍候擴展到其他分店。

Cova Ristorante & Caffe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1樓101-103號舖

電話︰2907 3399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