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城連失兩冠?

發佈時間: 2018/02/23

曼城與阿仙奴周日於溫布萊上演的英格蘭聯賽杯決賽爭冠,惟曼城剛於足總杯出局士氣受挫,有可能出現一周連失兩冠的危機。(周一00:30開賽)

曼城在足總杯爆冷負英甲球隊韋根出局,爭取四冠王夢想破滅,敗仗亦揭示了曼城的隱患。首先韋根的「泊巴士」戰術將令其他球隊仿傚,另外迪布尼於未曾後備登場前,中場組織能力明顯下降,可見領隊哥迪奧拿的戰術過於依賴迪布尼「派牌」。由於大衞施華受家事影響狀態,利萊辛尼剛傷癒復出,讓重擔都壓在迪布尼身上。另外,前綫捷西斯的受傷讓哥迪奧拿只能使用阿古路攻堅,一旦該位阿根廷國腳死火,破門能力大為減弱。

另外,曼城左閘戴爾夫因領紅需停賽,加上班捷文文迪尚未復元,哥迪奧拿在左閘位置只可被迫起用丹尼路客串,惟此子勢要面對奧巴美揚、奧斯爾、米希達利恩的重點衝擊,曼城防綫決堤下,恐令阿仙奴有機可乘。

左閘戴爾夫停賽

至於阿仙奴方面,球隊今晨雖要應付歐霸杯32強次回合,但領先三球下可讓主力休息。加上奧巴美揚不合歐霸杯上陣資格,故該位新兵可養精蓄銳鬥曼城,領隊雲格證實副選門將奧斯賓拿將取代施治把關。英國《太陽報》報道,即使今季再失前4名,兵工廠不會主動解僱雲格,而是由後者自行決定去向。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