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羅家英寫情信求下世再續緣 阿姐冧笑︰睇佢表現,OK啦!

發佈時間: 2018/02/23

早前汪明荃(阿姐)、羅家英在中央電視一台節目《經典詠流傳》第三集擔任嘉賓,家英哥首度在觀眾面前朗讀「情書」,高喊希望下世與阿姐繼續做情人,二人更以國語及廣東話合唱《鵲橋仙》與《順流逆流》。節目於日前首播,片段在網上瘋狂洗版。阿姐昨日大方答應家英哥下輩子再在一起,很多網民指他們是天造地設的愛侶,印證萬水千山總是情!

阿姐與羅家英88年開始結緣,二人曾先後患癌,一同經歷生死,最終雙雙走出困局抗癌成功,並於09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二人相知相愛三十載,是香港娛樂圈其中一對模範夫婦。

去年尾,阿姐與家英哥齊齊到北京錄影內地音樂節目《經典詠流傳》。節目於日前播出。他們以北宋詩人秦觀的《鵲橋仙》,唱出細水長流的愛情;雙方又拖手合唱徐小鳳的經典廣東歌《順流逆流》。

不過,最驚喜的是家英哥首度公開朗讀情信,向阿姐示愛,他在信中自稱「英英」,卻以「太后」稱呼阿姐。他又剖白30年前二人結緣經過及如何走過人生的高山低谷,信中特別指出「我六十多歲才結婚,對我來說,晚一點也沒關係,只要有一個好的結尾,最後跟你一起。」家英哥並向阿姐發表愛的宣言︰「如果下輩子在一起,我很願意,你呢?」很多現場觀眾、評委庾澄慶及曾寶儀,也睇到眼濕濕。

家英哥自封情聖

昨午,阿姐與家英哥現身八和會館新春團拜,二人拍拖受訪,阿姐大讚丈夫首度寫情信︰「佢寫得好好,好浪漫,未寫過,第一封,節目播出後喺內地反應好大,自己都感動!」阿姐雖然聲稱無意回信,但問及家英哥開出下世也要在一起的期票,一向硬朗的阿姐也被溶化,她冧爆稱︰「睇佢表現點,OK啦!」

至於家英哥則自封情聖,更自爆僅花十分鐘便完成該封情書,他並稱︰「一生一封已夠,太麻煩。」他罕有地在內地13億觀眾面前施冧功,引來不少網友熱議,大讚睇到喊,超感動;有觀眾更指這才是真正的愛情,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