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想要妹妹 朱茵追B講天意

發佈時間: 2018/02/23

朱茵昨日到尖沙咀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提到現年五歲、就讀K2的囡囡黃鶯,朱茵笑言女兒開到聲想要妹妹,但問她可計劃再生小孩?她說︰「呢啲要靠天意,係緣份,要隨緣。」

朱茵昨日以白色連身裙現身,盡顯誘人身段。提到農曆新年假期,朱茵自言近年多數在內地工作,難得過年便一家人留港。

外出工作囡囡嬲豬

她笑言除了外出拜年,其他時間都在家中陪女兒砌模型、跳舞及唱歌。提到再追小朋友,她坦言囡囡曾問她何解沒有弟弟妹妹。「囡囡鍾意妹妹,但我覺得佢適合有個弟弟多啲,因為囡囡體能好,成日跑來跑去,老師話佢每日要出外半個鐘放電。」朱茵笑言,過年前已帶女兒到美國旅行,足足陪了她近兩個月,因此昨日她要外出工作,女兒立即生氣,她要𠱁番個女才出門。問到囡囡會否對她追魂Call?她笑說︰「囡囡會呀,仲識撳FaceTime,我要畀佢睇下媽媽嘅工作情況。」

撰文︰李潔盈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