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患直腸癌第二期 林利割完腫瘤即復工 粉絲︰強人是你

發佈時間: 2018/02/26

51歲的前小虎隊成員林利,近日在雜誌驚爆早前入院做直腸癌第二期切除手術,其後極速復工,兩度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不少粉絲熱捧這位自稱大叔的型男堅強,叮囑他好好休息!

身為80年代男子組合小虎隊成員,林利憑《伴我啟航》及《忍著淚說Goodbye》兩首金曲紅極一時,其後輾轉赴台灣發展,並於08年回歸香港,先後為無綫、港視及港台拍劇。

雖然林利已年過半百,但保持Fit爆身形兼且皮膚黝黑,很難令人聯想到其身體出現毛病。不過,日前他接受雜誌訪問時,自爆去年十月發現患直腸癌第二期,並於今年一月完成手術割去11cm腫瘤,消息震驚娛樂圈。此外,林利出院後不久,在本月初及月中即分別為好友胡渭康、恩師黎小田的演唱會演出,盡見其專業精神。

胡渭康︰癌症未必無得救

前日,林利在社交網發文︰「我一直用身體去體會這個魔怪(直腸癌)有多強大,直至到結果終於領悟才講出心底那真實故事,癌症並不可怕,態度決定一切。」不少網民向林利致敬,直指他正面抗癌值得學習。

至於胡渭康前晚現身新戲慶功宴時,他說︰「傷風感冒都死得人,癌症亦未必無得救,但他(林利)好堅強,仲叫我不用陪入院以免太高調!」提及林利剛完成手術就撑他開騷,胡渭康回應︰「佢好有義氣,對舞台仲好有熱誠,復完得好好,之後會拍新劇。」

撰文︰Steven、Iris

協力︰Carol、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