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余迪偉4月開騷 王菀之小儀畀面力撑

發佈時間: 2018/02/27

商台DJ余迪偉將於四月六至八日假演藝學院演出一人劇場,昨日在銅鑼灣一間拳館舉行發布會。近日積極操肌的他,在好友王菀之(Ivana)及小儀鼓勵下,大方展露腹肌,他揚言操到成績,亦會在舞台上繼續騷肌。

余迪偉昨日在四位拳擊教練陪同下出場,在宣傳海報赤裸上身的他,形容這是最赤裸的一次,席上司儀問他何不跟幾位教練一齊騷肌?他謙稱腹肌不及教練結實。

大講有味笑話

小儀受訪時笑言雖然與迪偉相識多年,不過很有興趣聽他以前在紐約的生活。余迪偉笑謂︰「我唔敢亂講,佢(小儀)連我個真名(余國雄)都爆埋出嚟!」Ivana則說自「森美小儀歌劇團」已捧對方場,更因此成為好友,發現迪偉對人生很有見地︰「雖然佢有時鍾意講色情嘢,但係我都會支持到底。」首次一人擔起整場騷,迪偉表示原先以為純粹一人分飾幾個角色,卻發現又要兼顧唱歌和跳舞。小儀隨即提起迪偉曾經演繹鹹濕歌,問迪偉演得興起時會否脫光衣服?他半認真表示︰「一人劇場真係好自由,所以一定要18歲先可以入場,但現場唔會查身份證。」

此外,席上小儀與迪偉不時大講有味笑話,迪偉戲言要除褲,讓觀眾一窺「大蟒蛇」,小儀忍不住嘲笑他︰「係大蟒蛇……孵化出嚟條蛇仔咋!」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