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詠琪楊采妮 姊妹團拜開P 粉絲︰囡囡Sofia靚爆鏡

發佈時間: 2018/02/28

梁詠琪(Gigi)早前聯同三位好姊妹包括楊采妮(Charlie)、李心潔及許茹芸等,各自攜同另一半及小孩團拜,順道為Charlie兩位孖仔開P慶生,當中Gigi的三歲愛女Sofia在一班小小星二代中已成為大姐姐,其眼大大超可愛萌度爆燈。很多樂迷喜見四位女星姊妹情深,又讚揚Gigi母女皆是女神!

梁詠琪、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創辦的「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已成立11年,目標是幫助弱勢兒童,讓他們能夠開心地讀書,並提供良好教育環境,四位女星以各自在娛樂圈的影響力行善,絕對是人善心更美。

近年,她們相繼組織家庭,除了許茹芸外,其餘三位好姊妹已先後升呢做媽媽。她們縱使各自生活在不同地方,但姊妹情長存。剛剛為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完成宣傳工作的Gigi,昨午特地在社交網Po相,原來她與丈夫Sergio、囡囡Sofia一起飛到新加坡,會合來自台灣的許茹芸夫婦、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與丈夫彭順及一對孖仔彭濟雲、彭子然,為Charlie的孖仔Ignatius和Aloysius提早慶祝一歲生日。

李心潔盼下一代延續友誼

昨午,Gigi上載多張照片,包括四個家庭的大合照、自己與囡囡Sofia的母女照等,派對上又有個勁可愛的生日蛋糕,場面看來充滿歡笑聲。Gigi並留言︰「采妮的一對小兄弟出生後,我們四個姊妹們第一次難得這麼人齊的,都帶着另一半和小孩,聚在一齊為小兄弟們提早慶生。Sofia面對着4四個小弟弟,立刻變大姐姐啦!」另一邊廂,李心潔亦在IG貼相,並留言︰「感動,愉快,歡樂的時光真美好。小黃花和下一代小小黃花代代友誼萬歲!」

不過,除了在媒體前早已曝光的Sofia外,其餘四位「小小黃花」在照片中都被加上後期特效的太陽眼鏡,未能看清小男孩們的廬山真面目。很多網友直指四大美人多年來友情不變,值得畀Like,有人就大讚Gigi的小公主Sofia,深得母親優良基因,靚女又有長腿!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