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詩詠見血即暈 馬明主動做人工呼吸

發佈時間: 2018/02/28

馬國明和唐詩詠曾經傳過緋聞,兩人將於新劇《白色強人》有對手戲,馬明一早跟女友黃心穎派定心丸,不過當詩詠指自己見血就暈,馬明卻自爆願意替對方做人工呼吸。

馬國明、唐詩詠、郭晉安及李佳芯(Ali)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白色強人》試造型。劇中扮醫生的馬明自言劇中角色不求權力和名利,但唐詩詠取笑他只求女仔。馬明笑謂︰「我本人就一定求錢,因為仲要照顧父母。」二人在劇中飾演離婚夫妻,但他們表示不會尷尬。

詩詠自言從小受劇集《妙手仁心》影響,一直渴望扮演醫生,但現實中她每當看見血就會頭暈,她笑說︰「試過有一次見到自己滴血就暈咗,希望拍攝時唔會啦,不過現場有真醫生可以救我。」馬明笑稱倘若詩詠暈倒,他可以幫對方做人工呼吸,被問可擔心黃心穎呷醋?他說︰「唔會,佢知道我拍咩,同咩人合作,無問題嘅。」

李佳芯唔使再做小三

另外,郭晉安在劇中不乏施手術場面,他表示已上網看了不少手術片段,由最初看到反胃,後來已習慣了,他又笑指習慣到感覺似用刀叉、筷子夾餸一樣。在劇中安仔不斷提攜後輩李佳芯,兩人互相欣賞卻未能擦出火花,反而感動戲比感情戲更多,安仔笑言︰「起初仲諗住畀李佳芯拍我好正啦,點知原來同馬明、唐詩詠演三角戀。」問李佳芯是否再扮演「小三」?她笑說︰「我從良咗好耐啦。」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