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灣仔Café 精緻版黯然銷魂飯

發佈時間: 2018/03/01

這間在灣仔開業不久的Café NINETYs,最近在IG狂洗版,好多客人都評價︰#地方好Chill、#咖啡得、#食物掂、#成間café都好IG-able……走入店子歎杯啡,體驗果真如此。

這間NINETYs由90後型仔咖啡師Bruno所開,30歲不到的他,入行已12年,不但曾在本地多間咖啡店工作及擔任業務發展顧問、曾獲「世界拉花大賽」亞軍、於台灣及新加坡等咖啡師大賽當評審……還與咖啡師合資,於2012年及2014年分別於台灣及澳洲開設咖啡店,有關咖啡的經驗全面又豐富。

高質創作菜式 打卡一流

Bruno開設NINETYs,也決心將在澳洲Café可歎到靚啡,同時也可食到高質食物的文化帶到店子。負責食物的團隊陣容有睇頭,包括有出身於高級日菜HAKU、新派多國菜Little Bao、精緻西餐Simplylife等,做高質與創作菜式都手到拿來。

看看餐牌,食物不乏在澳洲Café常見到的蛋類、多士類等菜式。但你又不會想到,店內還可食到Siu Wan Rice,原來是高級版「黯然銷魂飯」。叉燒用西班牙黑毛豬做,配以日本櫻花蛋與法邊豆,再加食用花裝飾,整件事即時Upgrade了。

另一主角咖啡當然有水準,其咖啡餐牌很簡單︰黑、白、濾,指的就是以espresso做基底的黑咖啡、加奶的咖啡及手沖咖啡,選好咖啡後還可從Choco Blend及Fruity Blend兩款咖啡豆中二選一沖調。

NINETYs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地下2號舖

電話︰2369 0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8am-10pm、星期六及日8:30am-10pm

平均消費︰$2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