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談3月份運程預測

發佈時間: 2018/03/01

續談3月份運程預測

承接昨天3月份運程預測,每個人都應該可以找到3月份的幸運密碼。昨天已有1和2的答案,其餘結果如下︰

3︰人緣好,有機會認識不同階層的新朋友。心情愉快,但比較善忙,容易遺失隨身物件。

4︰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令你舉棋不定,謹記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和直覺,就能做出正確決定。

5︰異性緣不錯,男士會得到不少女貴人相助。但要留意應酬增多,記得好好控制飲食,不然身材「一發不可收拾」,影響健康。

6︰投資者有望在三月中有不錯的斬獲。打工仔有晉升機會,請把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

7︰踏入三月會變得忙碌,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減少,摩擦增多。好好安排時間表,別忽略身邊人。

8︰愛情運強勁,單身者能結識不少新的異性朋友,談戀愛中的朋友會與對方關係更進一步。

9︰情緒起伏大,易與人口角爭執,手腳易有碰撞擦傷,謹記一動不如一靜。(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