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燕姐笑罵坤哥口花花

發佈時間: 2018/03/01

許廷鏗與胡鴻鈞被踢爆同遊冰島睇北極光,吳業坤(坤哥)日前抵死表示呷醋,可能好事近。坤哥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更即場被家燕姐「教訓」,叫他不要成日口花花。

吳業坤到電台宣傳新歌《凱旋門》,他指早前到巴黎拍MV,在酒店房睡覺時感到「被鬼壓」,還笑言因為沒與家燕姐結伴同行。問他是否覺得家燕姐可以闢邪?坤哥笑謂︰「家燕姐旺嘛,年初二我去黎小田作品演唱會搵家燕姐。」家燕姐亦搞笑表示︰「我一打開門就見到佢,幾想唱句『心肝寶貝,突然在眼前』。」

願意做媒人

坤哥解釋演唱會當日來去匆匆,未有跟黎小田打招呼,只離遠向台上的黎小田揮手。家燕姐提醒他要給人留下好印象,坤哥更認衰表示︰「我返唔到轉頭,因為成日撩你。」家燕姐笑言曾經勸坤哥不要成日口花花,又說想介紹女仔給他,話口未完,坤哥又稱︰「珊珊(薛家燕大女石祐珊)?電話都已攞埋!」家燕姐即嚇到再次教訓他︰「情場嘅嘢,要慢慢嚟,你唔好咁多心。」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