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友莊思明送生日驚喜 楊明被街坊催婚

發佈時間: 2018/03/01

楊明和莊思明(Lisa)拍拖近兩年,二人一直甜蜜蜜。前日楊明37歲生日,Lisa又準備了一頓驚喜晚餐為他慶生,不過壽星仔說要在事業上搏殺多一段時間才計劃結婚。

陳煒、黃光亮、黃浩然、岑麗香及馮盈盈等一眾《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演員,昨日到油麻地果欄造勢,劇中「大嫂」陳煒推着盛載生果的木頭車出場,並以各式生果率先推介劇中角色,氣氛相當熱鬧。眾演員為剛度過生日的楊明補祝,黃光亮更主動獻吻,令壽星仔既驚且喜。

楊明表示正日生日因為劇集《兄弟》煞科,收工後與劇中幾位兄弟食飯。至於女友Lisa就提早與他慶生,楊明表示︰「其實呢段時間女友都有兩齣劇開工,但係都做足準備,又送咗一份好有心思嘅禮物,好感動。」楊明稱女友知道他不喜歡食甜品,所以特別叫人造了一盤蘿蔔糕讓他許願,又用生果砌成「蛋糕」。問他何不趁機求婚?他笑言目前正是他倆的事業搏殺期,不過承諾將來結婚一定會公布。過年期間親友可有向他催婚?他說街坊比親友們更心急,卻又很高興他們當自己如家人般親切。

香香避談家事

岑麗香昨日梳了孖辮現身,她笑言帶點少女味。「不過劇中角色會好惡,對我嚟講幾有新鮮感,(平時喺屋企有無咁惡鬧老公?)屋企嘅嘢唔好喺度講,講番套劇先啦!」至於陳煒提到上一輯《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收視及口碑俱佳,今輯《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由她孭飛,煒哥對收視充滿信心,不過她仍謙稱劇集是團體合作。「其實同上一輯嘅故事背景都唔同,今次拍攝時反而有壓力,又要捱更抵夜,都幾辛苦。」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