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知縣請忍者 不限國籍月薪$1.3萬

發佈時間: 2018/03/02

日本愛知縣觀光組織近日聘請一位忍者,月薪18萬日圓起(約1.3萬港元),另設有佣金、補助金及保險等福利,上班時間由早上9時至下午4時半,平均每周工作6天,加班有「補水」。

「德川家康與服部半藏忍者隊」為2015年成立的觀光推廣組織,主要在名古屋城等觀光景點,表演忍者技藝。負責人指,日本觀光訪者數增加,忍者很受旅客歡迎,愈來愈多地方邀請他們演出,因此決定增聘人手。入職前需接受文件審查與面試。聘請將以合約制,由今年4月開始至明年3月為期1年。入職條件是能以日語溝通,並有資格在日本工作,不需考慮國籍。

同時如果有功夫、耍雜技等技能會有加分,至於是否懂得有相關技能或經驗也非主要考慮,該機構希望聘請有心將忍者文化推廣的新成員。

招聘截止日期為3月13日,有興趣者可至招聘網址申請(http://ninja-japan.com/bosyu/youkou_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