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狗年配飾

發佈時間: 2018/03/02

再談狗年配飾

每年都想帶十二生肖相應飾物去讓自己心情安心穩定的朋友留意。龍人多變化︰龍年出生的人與「汪星人」叫「太歲相沖」,也叫六沖生肖,所以2018年肯定遇到變化較大,有時候主動求變,運勢反而更趨旺盛。假如要來點增運飾物幫自己穩定,要hold住的話要同時貼身佩戴猴及鼠形生肖飾物增運。

貴人星入主豬年生肖︰屬豬的朋友今年是最有喜慶事件的生肖,只要你心想要的,都全有貴人出手幫助,自家的喜慶事嘛,要趨旺姻緣的可以在辦公枱上放個粉紅水晶擺設,自家想添丁嗎?佩戴紅瑪瑙飾物就可有利了。

鼠人可用黑曜石︰今年容易遇上意外,要保平安為首要,也忌參與高危的運動,建議鼠年出生的男女均要帶上黑曜石飾物保出入平安。仲有其他生肖,下周繼續……

(四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