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鍾嘉欣陀第二胎 粉絲︰生個仔湊個「好」字

發佈時間: 2018/03/02

將於下月踏入34歲的鍾嘉欣(Linda),前年誕下愛女Kelly,升呢人母,昨日驚爆Linda再度陀B,有傳其丈夫Jeremy在溫哥華忍不住向當地街坊報喜。不少粉絲向偶像送上祝福,更期望她生個囝囝湊成「好」字!

04年華裔小姐冠軍Linda於15年突然與脊醫Jeremy結婚,並於翌年誕下囡囡Kelly升呢做靚媽,其後她長居出生地溫哥華相夫教女,幾乎絕迹幕前,就連代表作《溏心風暴》第三輯亦沒有參演,只間中回港出席商演活動搵真銀。

然而,昨日有報道指Linda再度懷孕,又指她陀B不足三個月,怕「小器」,故未有公布喜訊。但,有傳Jeremy將再為人父而大感興奮,已忍不住向街坊報喜,消息成為當地華人圈子公開的秘密。

稱女人要進補

其實,Linda上周剛與郭晉安在多倫多登台,在台上唱足七首歌,似乎狀態大勇。不過,她去年尾回港出席倒數活動時,直認以家庭為先,加上Jeremy曾指希望太太為他生足四個,若Linda確實懷有第二胎,將會三年抱兩。

昨晨四時(香港時間),Linda更新社交網兼Po相,照片中的她巧妙地安坐地上望着大堆補品,並留言︰「女人要補,如果唔係好容易老。」似暗示要多食補品進補。很多影迷也樂見她再陀B,為Kelly添個細佬或妹妹作伴;有劇迷則苦笑指,若她有喜,意味復出拍劇無期。

此外,昨日記者曾聯絡Linda,但直至截稿前她仍未有回覆。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