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旋風襲港 勝利預告明年入伍

發佈時間: 2018/03/02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前晚來港宣傳新片《宇宙有愛浪漫同遊》,吸引大批Fans撑場,勝利也十分識做,與粉絲齊齊猜燈謎,又餵食湯圓及送上擁抱,提早與粉絲賀元宵。

勝利前日下午抵港,逗留一天就離開,他在台上笑稱肚餓令普通話說得不好。問他愛吃甚麼?勝利說︰「喜歡吃香港的麻辣鍋、海鮮,好吃的東西都在香港。」問到新婚的他元宵節將如何度過?他表示將在錄音室過,更笑指工作是他的女朋友。

同GD食飯AA制

談到BigBang成員T.O.P及G-Dragon(GD)都相繼入伍,問勝利可會覺得寂寞?他表示哥哥們都在當兵,好掛念他們。可有跟GD在入伍前吃飯作道別?他笑指當然有,不過就「AA制」。他又透露︰「我在BigBang裏面年紀最小,但我將於明年入伍,很快就會去找他們了。」

此外,同場的陳鍵鋒表示目前忙於拍攝電台節目,拍完後會到橫店拍古裝劇飾演狄仁傑,他指之前已經有幾位演員演過,他會翻看不同版本,揣摩其他人的演繹方式。近年在內地發展的陳鍵鋒直言,沒有限制自己去哪個地方工作,問到可有電視台邀請他合作?他說︰「反而係我撩佢哋,拍啲真人騷,想做一啲有題材嘅節目,以健康、旅遊同潛水為主。」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