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智雯被封 「星期日女皇」

發佈時間: 2018/03/02

黃智雯在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中所飾演的角色患有多重人格,其演出備受好評,雖然劇集在星期日晚播出,但無損收視成績,首周頭兩集誇平台收視平均達18.3點,剛巧智雯有份擔演的劇集《雜警奇兵》早前同樣放在星期日推出,她笑言不介意做「星期日女皇」。

黃智雯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患有多重人格,每當有兩個人格霸佔其軀體,行為就會反常,但網民注視的竟是她多次隔着外衣徒手將胸圍扯出來。昨日一班劇中演員在觀塘做宣傳,期間陳智燊(Jason)笑問智雯點解可以不除衫就能將胸圍扯出,智雯笑言︰「你唔問你老婆(宋熙年)!」Jason毫無還擊之力。

之後智雯解釋︰「我哋有我哋嘅方法,總之大力扯出嚟囉!」她說每次扯出來的胸圍都不同款式,而且經她本人揀過。

智雯很高興觀眾及朋友都給予劇集正面評價,雖然收視及口碑都不錯,但要是安排在周一至周五黃金時段,可能成績會更好,她會否覺得可惜?智雯大方表示︰「其實每集播足兩小時,一星期播兩集,可以令觀眾吊癮,下星期就會繼續追看。」提到她主演的《雜警奇兵》又是周日晚播映,豈不是做了星期日女皇?她笑言這個封號都不錯!

完美老公袁偉豪

此外,活動上一眾演員分組製作Pancake,Jason一組弄得焦燶了,而袁偉豪(Ben)所製的則色香味俱全,獲評判黃淑儀讚賞。Ben謙稱年前曾跟隨淑儀姐到大馬拍攝其烹飪節目,從中偷師,他自言平日都喜歡下廚,又會邀請朋友到家中試他的手勢。女友張寶兒豈不是有口福?他笑言會一齊研究菜式,有共同嗜好是一件好事,問他是否以「完美老公」為目標?Ben笑言︰「唔好咁講,對自己生活有要求啫。」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