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林超賢︰主旋律電影教父

發佈時間: 2018/03/02

林超賢︰主旋律電影教父

林超賢的《紅海行動》果然不出所料,在內地新春檔上映至今,狂收25億人民幣,是五億製作費的五倍,賺到盤滿砵滿,大發新年財,老闆楊受成希望能收35億,看其凌厲走勢,應沒問題。日前,一眾演員齊集香港舉行慶功宴,順道為電影昨日在香港正式上畫造勢。

林超賢的《湄公河行動》講內地緝毒部門掃蕩湄公河大毒梟的真人真事,拍得緊張刺激,收近12億票房。《紅海行動》以中國海軍保護海外僑胞的事實改編,獲中國海軍協助借出多艘軍艦,場面更大陣仗,氣勢磅礡,叫好叫座,林超賢再下一城。接連拍兩部主旋律電影都贏口碑、贏票房,林超賢被認定最拿手拍這類電影,堪稱「主旋律電影教父」。據知他深得各部隊信任,對一個香港導演能力壓內地各大導演來說,實在不易。

得悉他正在籌拍的新戲亦是主旋律電影,同樣獲內地政府部門支持,未來的日子,只要林超賢願意,這類電影長拍長有,說不定每個部隊都會拍一部,他會愈拍愈得心應手,場面愈拍愈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