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京谷新碟 薛凱琪要人讚《好好聽》

發佈時間: 2018/03/02

薛凱琪(Fiona)日前到北京為主演新片《閨蜜2》進行宣傳後,隨即為全新國語專輯《你我之間You Make Me Feel》舉行音樂分享會,難得與內地歌迷見面,Fiona雖然抱恙在身,但仍獻唱多首新歌回饋歌迷的支持。

上周六在港舉行新碟簽唱會時又咳又頭暈的Fiona,在北京的分享會上雖然未完全康復,不過都帶來由她執導的新歌《好好聽》MV作全球首播。Fiona解釋歌名的由來。「第一個原因是有點搞笑,就是DJ們播我這首歌時,只能說:『薛凱琪新歌好好聽』,另外,當我愛上一個男人時,他的聲音就是最好聽,尤其是當他呼喚我的名字。」這張全新國語專輯籌備了四年,Fiona更形容製作一張專輯,就像談戀愛一樣,千萬不要着急,因為好的東西都需要時間來醞釀。

Paco害歌迷苦等

一直對Fiona痛愛有加的黃柏高(Paco),更專程到北京出席這次音樂分享會,Paco在台上說︰「謝謝大家支持Fiona,其實我今天才知道這張專輯花了四年時間才完成,都是我的錯,害Fiona花了那麼多時間,讓歌迷等得太久了。」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