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虎 兔生肖 配飾入手 2018繼續繼續買買買!

發佈時間: 2018/03/05

牛 虎 兔生肖 配飾入手 2018繼續繼續買買買!

2018年對屬牛的男女來說叫作「太歲相刑」的年份,代表今年運勢有阻礙,並不一定一帆風順,自己要準備好面對挑戰,解決困難的心理。遇到順境之時也要有所準備,免得倒退個一敗塗地。牛人今年肯定要帶鼠形飾物增強貴人及人際關係運程,這個鼠形飾物可以是銀製造的。

虎人工作拾級而上︰今年屬虎的人事業有望更進一步,因為有「三台」這顆吉星拱照,但同時會帶來工作地方的小人是非,這個容易理解,升官只有你一個,其他人怎可能不眼都紅了,背後說你是非!要增強人緣運程,減少是非,來一個紅色的馬形飾物,可以是紅水晶或紅玉,把今年的太歲生肖變成「三合」生肖幫自己催運。

兔仔聚寶盆防破財︰兔人的運程好是好了,可是有破財的機會,用錢多,難剩財富,就在辦公室靠路邊放一個聚寶盆,自己出入都放一點錢進,減少漏財。(四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